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分享

我想我是一個喜歡把很多事情
都拿出來跟朋友分享的人

所以我喜歡分享快樂
也喜歡分享悲傷和心事兒們
但是 如果永遠只能一起開心
不能一起討論心態想法跟思考邏輯
不能一起分享傷心跟煩惱的事情
(是人類應該都會有煩惱吧...嘎噗~)
有可能是你不想說 也有可能是我不想說
那久而久之我就會開始質疑這段關係
對不起....
但我必須誠實的說
我就是一個會開始思考這個問題的那種人

如果只要玩樂的咖
說直一點
我永遠可以去認識新的人玩
我永遠可以找到比現在更好玩的人
我永遠可以掩蓋過去
遇到新的人 表現的更好 變得更熱情
玩樂再更high一點
只是需要人家陪伴的話
還怕會沒有咖嗎 還怕會自己一個人嗎

沒有心靈上的交流
對我來說 久了 我會覺得...
IT REALLY MEANS NOTHING.
通常這種朋友
就只是寂寞的時候相聚
玩樂的時候找一找
一找可以很多人 十幾個 二十幾個都可以
時間久了 就回憶不起什麼
聚會散了 剩下的還是你自己一個
以後結婚會請你喝喜酒嗎?
也許回答不出來一個肯定的答案

珍貴的是什麼?

Memory
我們經歷的事情
真心
我知道你不吃牛肉
你知道我討厭吃洋蔥
我知道你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吃飯
你知道我喝酒很容易起疹子
我知道你生氣就不說話
你知道我最痛的傷口在哪裡

剛剛好我又是一個倔強的人
只要我很熱情地對你
讓我感覺到吃了幾次軟釘子
或是熱臉貼了冷屁股
又或是我覺得你maybe會嫌我黏人
我就會想要默默的笑笑的離開
可以的話
我會徹底地退出你不想要我接近的那個區域
因為我會覺得 你不想要我出現
所以一點都不會覺得委屈
反而會覺得這樣子很好
對你很好 對我也很好

只會分享玩樂的朋友
就不是朋友嗎?
我覺得是 但絕對不是我夢想中的那種朋友吧~

朋友交了很多
有心的話
也可以繼續認識新的人 新的生活圈
但久了我會反省
我是不是真的曾經珍惜身邊的每一個值得我珍惜的人?
還是只是把每個人當作是過客看待?

前者也許花很多心思跟時間
但他也許有把握住什麼
後者也許過得很快活
但他的生命就只有自己

其實,又是一個選擇,又是一個交叉路口。

3 意見:

ⓐⓘⓡⓔⓝ 提到...

我也覺得朋友之前如果沒有更深一層心靈的接觸
就頂多只是玩樂咖耶
我不想只是當別人的玩樂咖
我也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只是玩樂咖

ⓐⓘⓡⓔⓝ 提到...

第一句是"之間"啦 我又打錯字了

CASIO 提到...

對阿
一開始可以只是玩樂咖啊
但是久了多多少少會希望分享一些想法
不然只有聊天打屁很空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