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嚇使偶了

因為我每次進Lab
都會忘記把鑰匙從門鎖裡面拔起來
導致常常都會整串吊在門口
然後上次學妹就說
學姊,這樣會不會有可能就有人把整串鑰匙拿走呀~
我就想說 欸!!!!! 好像會有可能耶!!! O__0"

然後剛剛晚上又發生了!!!

一進去Lab很開心地用用用電腦
然後弄完要離開的時候
發現我怎麼找不到我的鑰匙
想說應該又插在門上了吧

結果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在門上也找不到耶
天呀不會真的被別人拿走了吧
立刻衝到OPLab找Natasi

Natasi就說 :
"怎麼可能啊~ 這種鳥時間會有誰要來呀~"
但是Natasi還是就跟很驚慌的我跑到我們Lab找鑰匙

找了一陣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呀
原來我把鑰匙放在我帽T的大口袋裡!!!!
噢~ 就在我的身上呢~~

呼....嚇使倫家了 Orz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