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想把你抱在懷裡
好好地摸著你的頭
告訴你要開心一點
告訴你要對自己好一些
告訴你你是最棒的 沒人比你更棒了
告訴你我很了解你的心情
告訴你事情一定會變好的

有時候
我勇敢地伸出好幾次手
那個也許想要人擁抱的主角卻不需要我
於是我只能很囧地抱著空氣...

有時候
我說不出口去擁抱我想抱的人
因為真是該死的 我太害羞了啦啦啦

有時候
那個我想要擁抱的人
其實是一個我根本不太熟的人
所以我真的很難拉下臉去太熱情
我如果太熱情 不就很怪咖嗎 你懂吧

不知道為啥
我常常會有這種念頭 這種想法
好想要去呼呼人家唷~
大概是因為我也是個表面上一副很無所謂
實際上又喜歡人家跑來呼呼我的人吧XDXD

如果需要我的朋友們
想要我呼呼
我可以呼呼你們哦!!!
但是
男生我大概不能擁抱你們了
不然我又要被誤會了 噗疵
女生的話 我已經很open了
我可以附贈一個臉頰的吻 >\\\\<
(....自以為人家想要)

廢話真多
總之
加油啊!!!!!!!!!!!!!

不論表面上有沒有呼到你們
至少我在心底默默的呼呼你們
你們是最棒的
那些傷害你們的人一定是近視太深了
依專業的角度來說
我會建議他們配付新眼鏡



對了
呼呼是台語啦
"惜惜" 跟 "痛痛飛" 的意思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