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啊,那一定是因為...

為什麼那麼晚po文章呢?
因為我今天睡太晚了 睡到傍晚了 (嗚)

前幾天玩了一個心理測驗
說我是個偏悲觀的人
但是想了想...
我好像也不算是悲觀的人耶!
總覺得我很容易把事情往好地方想
也很愛幫人家或是事情解套

少數比較偏悲觀的層面應該是 :
我在事情沒有答案之前
很喜歡把事情想到最糟的那一步
然後把它當成是最有可能的答案
這樣一來 就算之後事情演變得再糟
我也會覺得 "也沒那麼糟咩! 這樣算好的了!"
然後就會很開心 (好容易說服自己啊)
這樣應該不算悲觀吧 應該可以說是我非常愛做心理建設
不過當然也是發生過
事情居然可以演變成比我想像出來還糟的情形 (扯斃了)
自從那刻起 我就堅信一句話 :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很愛搞白痴的樂觀
自己把事情往好處想或是解套的例子
實在是太多了!

下週期末考考四科,要交三科報告
=> 那就都下週一再開始弄啊,一定弄得完的啦!
(結果根本來不及)

好感的對象好像最近對我很冷淡耶...
=> 啊,那一定是因為他太忙了啦,一定還是對我有意思的啦!
(結果根本就是不想理我了)

連續很多天狂吃宵夜吃大餐
=> ok的啦繼續吃吧吃吧,減肥這種東西運動就好了呀!
(真是想的比做夢還美)

最近好像有男生對我滿不錯的呢....>\\\<
=> (驚) 是喜歡我嗎 是喜歡我嗎
(可能是喜歡你頭上從右邊數來第三根頭髮哦)

還有例如
明明很窮 但我總覺得哪天我一定會變成很有錢的人
明明也沒多正 但一直覺得哪天我會美到冒泡
明明高中是營隊舞會的壁花 剪個男生頭又水腫又醜
唯一的網友見到我在兩分鐘內瞬間跑掉
唯一的筆友為何等我寄了照片去之後就再也不回信 (why)
我還覺得我只是因為念女校好不好 (無比堅定)
我那麼好笑以後一定一堆男生追我啦 (小時候一直這樣覺得XD)
明明一直沒有男朋友 但卻很相信哪天會有好男人要娶我回家
明明運勢一直很雖 卻覺得明天好運就會來了
明明某些部位很胖 但總覺得哪天它突然就會自己變細了 (?)
明明.... 但總覺得我一定可以...

最後一句話
你們可以任意填空!!!!!!!
但是我不行
因為我真的很想...
願望是不能說出來的 噗
我還是選擇相信這世界上有美好的願望 是會實現的
呵呵呵

不過當然還是要靠努力 奮鬥 積極 主動
問題出現了 就把它K.O.吧

加油加油再加油囉
AZA AZA FIGHTING!!!

1 意見:

Kyle 提到...

呵呵 你真的很有喜感耶
也許你可以寫一本「原來我不美」
應該會比「原來我不帥」還賣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