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大學聚會

由於大紅人Hendra回台灣
因此今天在公館的Coda有個聚會
看到一堆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呢!

果然人到了一個年紀
開始就會討論工作薪水待遇...等等的問題
天啊 我竟然也到了這個世代了
轉眼間也要24歲了呢 Gosh!

今天聚會很開心
讓我覺得該是時候好好地替未來規劃一下了
又突然覺得如果有機會跟同學一起工作
感覺應該不錯吧
之前暑假去打工的公司
就是兩三個研究所同學一起創建的
每次私底下公司聚會吃飯
老闆就會一直狂爆同學的料 還滿有趣的XD

我很喜歡我的大學同學
真的是非常高興今天看到大家
祝大家一切順利 :)

1 意見:

ⓐⓘⓡⓔⓝ 提到...

怎麼會剛好跟我家聚選同一間阿..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