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被激

忘記說一件事情了

我有時候會被激
應該是滿不容易激到我的
但也總是會有這種時刻

如果我喜歡的人一直罵我醜罵我胖我也不一定會怎樣
反而會哈哈哈的覺得很好笑
但是如果有一天
我偷偷喜歡的人喜歡的女生
在路上看到一個跟我一樣胖的女生
然後她不小心說了一聲"她好胖哦~"
她也沒有惡意 她也很無心
我也不會因此對她有任何反感
但是這種時候 我就會被激到了

以上只是個舉例啦

就其實沒什麼邏輯
也搞不清楚何時會被激到
只是突然想到
有這種時候的話
我就會暗自下一些很奇怪的決心

我一直都很不喜歡競爭
但是如果真的要我競爭的話

我只想講

我不會輸。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只想講

你不會輸。

CASIO 提到...

哈哈哈
謝謝 你也要加油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