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碎碎念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人家對我碎碎念
因為會覺得好煩哦....
我自己都知道要做什麼事情了呀
幹麻一直念我啦 /____\

可是轉個念頭想一下
如果今天那個對我碎碎唸的人兒不見了
我彷彿心頭會覺得怪怪的
好像少了一些什麼玩意兒
我就是人類啊 我就是有劣根性呀 (咬我啊)

他為什麼要對我這樣呢?

仔細想一想
應該是在乎我吧
因為有care我 有對我抱持著某種想法
所以才會對我有所要求 有所期待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喜歡的相反不是討厭,而是毫不在乎。」

換言之
有人想要挑剔你
有人想要刁難你
有人想要要求你什麼
何不換個角度想想
也許是她很在乎你呢.........
>\\\\< 原來是這樣呀!!!! (好啦 這也算是另一個角度的自我催眠)
(管他的 自己開心就好了呀)

我想
如果我常常一直ㄋㄞ你說你都不理我
complain說你都對我不熱情了 你都沒有關心我
或是會一直說你都陪別人不陪我
又或是講一些五四三的讓你覺得很煩

那你可以鼓掌了
恭喜你!!!!!!!
想必我是很在乎你的
想必我還滿喜歡你這個人的

不在乎的話
我的熱臉被貼幾百次冷屁股都沒差阿其實
因為我想我應該不會真的覺得多悶
扯那麼多
還不就是因為在乎嗎?
所以才不喜歡熱臉貼冷屁股的呀
就是覺得悶 才討厭貼的咩!!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
我不要變成那種碎碎唸的人
太可怕了 噗
偶爾可以小小的任性個一下下抒發情感 我就很ok了

最後
大家論文都很苦惱的樣子
各自有各自的煩惱
不要感到失落啊
你那麼聰明一定ok的啦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畢業 開開心心

我鼓勵自己 也鼓勵大家
最近的blog好走勵志型態啊......*^_________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