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捨棄的勇氣

這句話我很喜歡:

「你知道其中一方的美好,
就要有捨棄另一方的勇氣。」

很多問題都是這樣子的選擇題
我想吃宵夜,但是又想變瘦仔 (好適合我)
我喜歡A,但是也喜歡B (靠 想劈腿是嗎)
我想夜唱,但是又想跑實驗 (是我的心聲嗎)

總之
最近有老人化的傾向
看到生活中有什麼例子
就會聯想到人生的哲理耶...

比如 水滾了
就想到很多事情不能太滿太過 否則一定會溢出來

蚊仔為什麼會被我打死
如果牠不要吸血吸的那麼飽 過於貪心
就可以很快的飛走逃命

種種類似的...真的很扯
Natasi說
他以前覺得蔣公看到魚逆流而上的故事是唬爛的
現在看到我
真的覺得也許他真的就是這樣子阿 噗

放心啦
不會拿這些哲理去煩你們的
我只會默默在我心中迴盪啦~
過不久我就大概可以去看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了!!!
整個Level Up~ 哈哈哈~~

1 意見:

Frankaze 提到...

逆流而上本來就是唬爛的
那是操控人民思想的做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