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Jun Seo - 許諾



在我重生之日
我願上天 賜給我許諾
我們曾經無法實現的愛情

如果我甚麼話都不能說也沒關係
只要我能看見你
即使不能擁有或碰觸你
就算(悲傷)席捲冰冷的心
我也能忍受

我總在擔心著你
你在哪裡? 你過得好嗎?
在灑滿月光的 焦慮的夜晚
對你的思念 令我無法入眠

在我重生之日
我要上天 賜給我許諾

即使不能在你身旁
我也會是你身後孤獨的影子
即使你想
也不能回頭

你必須避開
即便是短暫的幸福 都無法給予你 的我
一步兩步 你要比我
走得快一點
這樣我的雙手 和我的雙腿
才不會擋住你向前的路

在我重生之日
我願上天 賜給我許諾
我們曾經無法實現的愛情

上天啊 請掩飾我的愛
風啊 請帶走我的傷痛
請求你 千萬 不要讓我的愛
看到我內心的淚水

請求你 千萬
不要讓我的愛
看到我內心的淚水

--
我喜歡他的歌詞

上天啊 請掩飾我的愛
風啊 請帶走我的傷痛


尤其是這兩句
好殺啊



配上MV就更殺了

裴勇俊真不愧是裴勇俊

唉 我已經很忙了呀
不過如果你有空的話
我還是可以撥出一點點時間暗戀你的呀~ 裴兄>///<

太可怕了
裴勇俊明明已經殺死一堆女人了
為什麼還要對一個可憐的研究生伸出魔爪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