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Which one?

有時候我嚴重懷疑自己一定有人格分裂
搞不懂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有時候很敢亂說話
有時候畏畏縮縮連說一句話都要想很久

有時候想到幹嘛就去做
但是有時候我在腦中想了一百次也做不出來一次

有時候很積極
有時候卻又非常被動

有時候極度的坦率
有時候又極度的不坦率

有時候知道自己最討厭什麼
有時候卻又發現自己好像正在做自己最討厭的事情

有時候三分鐘前我要這個
有時候才過了三十秒我又比較想要另一個了
一下要這樣, 一下要那樣

Oh Damn
哪個才是我阿?????? (搖)

還真的是搞不懂自己
覺得我真的很難搞
氣死了
今天心情不好都是在跟自己生氣

Geek, CASIO.

還好我還有一點人類的理智控制自己的反覆無常
不然我會不會被當做"36個卡西歐"被抓起來 (?)


等等
我去叫卡北歐來~
他是一個熱愛蟑螂的16歲高中男生
平日喜歡和蟑螂聊天, 一起洗澡打屁打電動
他的名言是:
「如果這個世界上只剩下蟑螂跟女人,我會選擇蟑螂。」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傻子...因為你跟我一樣都是金牛座的...

CASIO 提到...

哈哈哈
你也會這樣嗎
我偶爾都覺得我真的好矛盾阿
我的人生真的就是矛盾組成的!!!!

X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