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不浪漫

昨天某高中同學說我根本不懂浪漫
想一想好像很有道理耶!!!!!

整個就是非常實際又理性的type 哈哈哈
(又有時候在某些情形下, 是極度的不理性)

真糟糕
可是偶爾我又會想到很多有趣的鬼點子阿
但是都沒有做出來就是了 噗~
好像我的心中有一道柵欄吧
裡面的瘋狗一直在狂吠
但是我的鐵門卻關的好好的
就是不想放狗出去衝動的咬人
也許我從來就沒有打開過那道鐵欄
Never.

萬一瘋狗太兇惡
咬死了人我也會很想死
咬傷了人我會覺得我一定要負責
所以我要先評量好
這隻狗到底可不可以放出去...

想到最後什麼都沒了
瘋狗也不想叫了
瘋狗也不是瘋狗了啦 Ending

但這就是我的Personality.
I still should be proud of this!


唉呀~ 也許我就真是一個如此無趣的人哪!!!

4 意見:

憂鬱吉他手 提到...

有時候啊 你以為自己把瘋狗關得好好的
搞到最後其實是你自己被瘋狗關!!
當你體會這個道理時
你就能學會人獸合一的大絕招了!!

阿你有沒有買福茂止咳碇啊
還有冰的少喝啦 酒也少喝...

CASIO 提到...

還人獸合一咧!
聽起來有夠變態的啦...噗~

我沒有去買耶
不過有跑去看醫生了啦
吃醫生的藥應該會比較好吧/___\

還有哥哥 我幾乎不喝酒的阿
倒是你
酒少喝一點阿
你這個酒鬼!!!!!

不過還是感恩您的關心啦>////< thanks

憂鬱吉他手 提到...

人獸合一只是個譬喻啦 變態殺毀~~
就像我要妳勇往直前也不是真的要妳往前走吧~

明天記得啊

CASIO 提到...

驚!!!

還真的有提醒我耶!!
我錯了~ 吉他手哥哥~~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