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駑鈍

偶爾覺得自己是一個很駑鈍的人。

一件事情
剛開始只會了解的很表淺
不像某些人
看事情一開頭就可以看到很深的地步
很輕易的可以看透全盤
也可以真的很理解這件事情到底在做甚麼

我總是懵懵懂懂的搞不太清楚狀況
然後某天
也許是早晨起來刷牙的瞬間
或者是聽一首歌的間奏的空檔
也可能是逛超市正在拿巧克力牛奶的時候
我才會突然想通了解那件事情的涵義
有一種「哇~ 原來是這樣子呀~」的感覺

現在我就有這種感覺:
「哇~ 原來是這樣子呀~」

記得看過一齣日劇, 叫做: Slow Dance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那種感覺
因為有一部分也就像我
總是很慢很慢
總是需要很多時間


但總不會太遲的,
我好像漸漸知道了我要的是什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