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一萬人次達成!!!



剛剛看了一下我右方的瀏覽人數計次表
居然超過一萬人次
雖然是累計的啦 噗~
從2008/01開始寫的這個blog
文章也總共發表了322
哇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那麼愛炫耀的我怎麼可能不寫一篇文章來招搖一下? :P

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還有我也感謝我自己...
怎麼總是那麼多廢話跟閒時間來經營這個blog呀XDD

最近過的好像有點不是很好耶 但也不是很差啦
(到底是怎樣XDD)
眼睛開始有些毛病出現了
還有我的咳嗽也很有問題
一直哭哭掃都好不了 咳到我的小心肝都要跳出來了 /_____\
這陣子實在過的不是很蘇湖!!! :"(
希望一切事情都能夠好轉阿~

重點是也要感謝安慰我跟關心我的人!!!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需要人家注意我安慰我的人
哈哈哈 我就是這種沒路用的角色 Orz
(咬我阿)

說到這裡
我又要老生常談了

怎麼身邊的人都對我那麼好阿!
我真的好開心喔 >/////////<
我每天都在跟人家講說我覺得我身邊的人都好好
對我很熱情 又很關心我照顧我
(講到爛掉了)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啾咪~~ (Kiss)

然後又想了想... So What?
那些我煩惱的問題好像也不是問題了啦
不是才說要記得自己有多幸福嗎?
我應該是要珍惜現在還擁有的東西阿
擔心那麼多幹嘛?
我真的有好多東西哦
真的很多 而且我都很喜歡
而且我還想再去喜歡更多東西
我也還會再擁有更多!!!!
所以我要好好愛護我所擁有的 這才是比較重要的啦 :)

Thank you.
No matter what, u still complete me.

包括好的壞的
這全部都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
真是太酷了!!!

So I can handle it!


3 意見:

憂鬱吉他手 提到...

那就燒烤妳請客
來表達妳對我們的感謝吧!!!!!!!

Unknown 提到...

恭喜破萬 真的經營的很不錯ㄟ
默默支持的潛水鄉民眾留

CASIO 提到...

To 吉他手:

請客太膚淺了吧!!!
不過我允許你膚淺
所以燒烤你可以出錢請大家沒關係;P

To MK:

沒想到你都有默默在看我的blog唷
真的是太感動啦
哇嗚~~~~~~~~~~~
還有你可以認真多寫一些文章嗎?XDD
文章太少了啦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