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再多

蛋糕上面的蠟燭擺得再多
聖誕樹上面的裝飾再多
別人說的再多

那...如果不是我要的呢?

我知道這很好,
但如果不是我想要的,
是不是就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沒有照著別人的期望去做。
因為別人說是甜的東西, 我吃起來卻覺得不夠甜。
因為他們說:「你這樣會比較好。」
因為........


因為別人覺得想要的, 不是我所想要的,
因此我變成了一個罪犯。

這就是故事的結局。

4 意見:

Unknown 提到...

我不能同意妳再多…

CASIO 提到...

拍拍!

ⓐⓘⓡⓔⓝ 提到...

這是講感情嗎!

CASIO 提到...

不只感情啊
很多事情都可以套用啦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