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數字的心理測驗

由@iren小姐熱心提供的
我覺得滿有趣的
就記錄在此吧 哈哈哈!

題目是從1~8選三個數字
數字可以重複

我選了588...

(Result):
壓力很大
小心下半身!
記得多運動!
生氣的時候容易悶著擺臭臉
有精密的思維


欸...好像還真的有一點點準。
是不是心理測驗每次給人的假象都這樣呀XDD

壓力很大的話
我覺得我是有時候沒care事情 就完全沒壓力的人
或是在玩耍的時候 就真的很盡興
但是如果有些煩惱的事情卡在腦筋裡面沒有答案
或是一件事情做不好的時候
就會變得很有壓力 (是大家都這樣嗎?)

下半身肥胖
是我天生的宿命呀!
No comment! 我保持沉默!!!

多運動....
有呀有呀 我常去健身房耶
除了這陣子生病都沒去
不然我真的很擔心我踩飛輪會掛掉 Orz

生氣的時候悶著擺臭臉
哈哈哈...有時候的確是啦 ;P
我會超不開心一聲不吭地嘟嘴去光南買牙刷喔
(這個梗802的應該知道 噗~)

精密的思維!
雖然我不是很懂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想應該是稱讚我聰明之類的吧!
Good! 很準確的分析!!! (花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自言自語完了
最後告訴你們一個不好的消息
就是我只知道我自己的答案
所以不要想了三個數字然後叫我解答你是什麼
我辦不到 /________\ }}

再見了。

Have A Nice Weekend, Guys!



2 意見:

ⓐⓘⓡⓔⓝ 提到...

呵呵,只有我會分析喔
不好意思唷呵呵呵~~~~

CASIO 提到...

哼哼
你可囂張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