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好咖難尋

尤其是女的。

以前常常聽到有人跟我說
「你真是好咖呀!!!!!」
然後對我投以讚嘆的眼神
我都不懂是什麼意思

直到長得越來越大之後
常常當想要約女性朋友出去的時候
但是發現都好難約唷....Orz
親愛的女生朋友們!!!!!
快點答應我出門哪

Just move ur body, okay?

(放張我跟黃大薇的合照, 她算是好咖啦...呵呵呵!)


不過原來我真的很好約阿..... (茶)
噗噗噗

還有我現在真的跟以前長得差那麼多嗎??
但是也才過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阿 (囧囧囧!!!)

(今年四月)

(今年八月)

阿是有真的差那麼多嗎?
居然有人說完全是兩個人耶.......

BYE BYE
我太桑心了 是代表說我老了嗎XDD

最後
以祝福這次的水災大家能順利度過為結語
看到很多新聞真的很難過阿 >"<
希望災民都能保重, 人人平安!

Taiwan, aza aza fighting!!!

2 意見:

妳是好唱歌咖 提到...

是不太一樣,但是現在看起來比較孝廉, 幾個月前還比較成熟, 沒有變老啊! 想太多了!

CASIO 提到...

蛤 會喔?!
我還覺得長髮比較孝蓮耶~~~
真是太奇怪了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