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膚淺!

記得大學時代
發現了一個男同學很愛看正妹
即使是在騎車的時候
他還是可以注意到路邊走動的正妹
而忍不住的轉頭看她們
(當然這種行徑是非常的危險的!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這件事情被我發覺之後
我就常常開玩笑地告訴他說: 「你很膚淺耶!!」
不過當然是joke的成份比較多啦XDD
在這邊跟這位同學道歉
你不膚淺啦 我真的是開開玩笑鬧你的!


但是最近突然覺得
那個膚淺的人,好像是我欸。Orz

雖然常有很多人覺得我很自戀 哈哈哈
好啦 偶爾我是有一點點點點...
但是其實我應該算是一個很會介意自己缺點的人
比如從小我就會覺得:
我鼻頭上有一顆痣 所以不會有男生喜歡我
我很沒有氣質 所以不會有男生喜歡我
我戴重度眼鏡, 我腿粗, 我太胖了沒有腰, 我太粗魯, 我會流手汗...
所以不會有男生喜歡我

以前又往往都很在乎別人的想法
所以常常會想要修正自己的每個缺點
直到漸漸地長大之後
才發現我想修正的點
有很多是怎樣也沒辦法修補的XDD
(這就是人蔘啊)

但即使如此
還是會有人喜歡我
這件事情讓我confused了好一陣子
有時候還是會搞不清楚
有那麼多缺點的我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我?

其實, 我發現
我在乎的那些點
根本不是別人那麼在乎的
那些喜歡我的人
就只是覺得跟我在一起很開心
只是很想跟我分享一些東西
僅僅是這樣而已...

不可能會有人是完美的呀。

一個人怎樣看自己
很有可能也會用怎樣的習慣去看別人
所以...
原來那個膚淺的人一直是我啊~ 囧!!! 天呀


不膚淺計畫開始。


但是還是很想減肥呢
我不要變成胖子啦 (啥?! 我已經是了 >___<"?????)
還是容許我膚淺一下子吧 Orz

2 意見:

肯神秘人 提到...

不要在意這種小事啊, 沒有人喜歡完美無缺的人吧, 相處起來壓力很大(起碼我不喜歡啦...)

有些東西妳覺得是缺點,可能別人卻會因為那些特點而更喜歡妳呢(當然不是說因此而不反省自己啦).

優點缺點都是見仁見智的啦,我就覺得妳現在這樣很完美啊

CASIO 提到...

就是嫌我胖,
叫我要反省的意思囉!!!!!!!!!!!!!

(搞錯重點~看文章不知道看到哪去XDDDDDD)

好啦 謝謝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