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衝...

有時候做了一些事情是衝動的
然後回頭想一想
總會覺得其實好像有更好的方法去處理
嗯, 可以更圓融
嗯, 可以更婉轉一點...

但是有時候又覺得
憑什麼我不能衝動???????

難道我連我自己心裡想什麼都不能講嗎
我就一定要怕東怕西的過我的人生嗎
我理直氣壯的 我到底怕什麼啦
齁......究竟憑什麼?!

到底憑什麼啊 Damn~

難道我就要永遠那麼理性
永遠不能耍任性
永遠安安靜靜的被人宰割嗎
永遠表現出那麼好相處
然後一堆人總愛在我頭頂上點鞭炮嗎
我還要該死的不能生氣
就因為我不喜歡人家說:
「你脾氣怎麼那麼不好啊?」,「你怎麼那麼開不起玩笑啊?」
嗎?

不,我不想這樣。

我覺得一定有更好的路,
可以達到我心目中做為一個「好人」跟「善良的人」的形象,
而不只是一個「忍氣吞聲」的怕事者,
永遠不與人交惡,但也從來沒有人真正尊重過你。

絕對不是一個怕事者。



3 意見:

不會洗泰國浴 提到...

究竟抒發出來是不是對自己有好處,還是有可能帶來後遺症?

如果衡量過覺得後遺症是自己能承擔就講吧,怕闢XD。

有時不講不是懦弱,是自我保護不讓自己陷入糟糕的狀況,就看自己拿捏啦

ⓐⓘⓡⓔⓝ 提到...

就...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吧~

CASIO 提到...

我還是不喜歡報復別人
不像某些人..........(唏噓唏噓唏噓)
(故意模仿OH!MIKEY裡面的包柏老師:P)

以後還是謹慎點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