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Korea, SKKU again!


(我和YuYu)


(Plokin和Samuel)

YA!!!
前天的中午
我們這幾個當初到韓國當交換學生的同胞們
在這幾天YuYu也回台之後
終於又都在台灣齊聚一堂啦~
所以就趁著超級匆忙的午休時間大家一起吃個飯 :)

一見到面又覺得
去韓國當交換生好像才是不久前的事情阿 (茶)

YuYu好像又變得更時髦成熟了一點
Samuel的頭讓我差點認不出來了! 不愧是中華民國阿兵哥!!!
Plokin還是那付假裝斯文的模樣啊!!!! (開玩笑的啦)

大家又聚在一起討論在韓國的事情
還發現有些事情, 有些人...
真的是很奇妙啊 噗哈哈哈 ((秘辛))
不過真的是很有趣!
又感覺回憶起很多東西
還有那種熟悉的感覺 噗哈哈哈 我喜歡>////<

YuYu接下來要考韓文中級, Samuel則是高級
都要加油阿!
你們一定可以的啦
我跟Plokin的話....就再說好了 :P
有緣的話我再去報報看最低級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通過?! XD

看到你們超開心的啦 哎唷~
可惜午休時間太短了 又要趕回去
嗚嗚嗚嗚 Q____Q

都沒辦法有很多時間好好跟大家聊天
真是太桑心了
不過希望以後有機會大家還是能多出來聚聚
真的很想念你們啊~
Good Luck!
在台灣大家也要各自繼續加油唷!!!

Love u~



2 意見:

ⓐⓘⓡⓔⓝ 提到...

YuYu長得也跟你太像了吧XDDDDDDDDDDD
不說還以為是姊妹耶

CASIO 提到...

不會吧!
我們有像嗎?!
還沒有人說過我們像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