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喝水最高!



嘻嘻嘻!
我麻迷幫我買了一個新水壺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好大喔 可以一次裝很多水!!!
看了一下大概可以裝1100 cc的水~
大概跟我的筆電差不多高了啦 噗哈哈 ;)

上次在Facebook做了一個自己的測驗給好友玩
沒想到居然有人會答錯我愛喝的東西
是水阿!!
WATER! WATER! WATER!!!!!

如果答錯的捧遊, 真的是太不注意我了啦。哭哭~

因為我真的從小到大都很愛喝水
而且很會喝
所以我總是需要帶很大的水壺
不然真的不夠我喝
有時候我一口就可以喝大概一瓶礦泉水的量XDD

不過在這裡要糾正觀念
像我喝水一口就喝那麼多是不好的
還是要慢慢的吞嚥比較好喔
我個人是因為已經習慣了的問題啦...囧!!!

總之
大家一起喝水變漂漂吧
皮膚真的會變好唷!
外面的飲料還是不要那麼常喝唷!! :-)

(雖然我也常常喜歡喝飲料 >"<
還敢在這裡大聲嚷嚷 搜哩~)


4 意見:

ⓐⓘⓡⓔⓝ 提到...

喝水真的皮膚會變很好耶!!
我小時候都不愛喝水....囧

我都知道你最愛喝水喔
感動吧 超注意你的啦 >////<

CASIO 提到...

>/////<

你對我真好呢
花哈哈哈哈哈哈

憂鬱吉他手 提到...

妹子你有沒有想過
下半身肥胖可能是因為水腫?

我好酷唷兩篇文章一次回

CASIO 提到...

哈哈哈哈
哥哥你說的很有道理
該不會我胖都是因為水喝太多吧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