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evil



這東西真的太可怕了
怎麼會那麼好玩啊PSP!!!
我熬了一整個晚上的夜在玩這個...

是他太邪惡
還是我太宅???? /_____\

之前覺得NDS不錯
但是遇到這個惡魔之後
他整個打敗NDS了~~~
我之後一定要去敗一台PSP 
太酷了!
電動畫質超棒!

Sony不要再荼毒我們了!!!
我們才不是笨蛋!!!!

ps. 玩到大拇指好痛....嗚嗚 好痛啦 QQ

2 意見:

匿名 提到...

ㄎㄎ 我口試完也買了一台
結果一直宅在家打 眼睛好痠@@"
我的是紅色的^^y

CASIO 提到...

真的假的阿
我真的要去買呢!!!!!
那以後一起來連線阿~宅D~~~
噗噗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