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難以啟齒的弱點

實在很shame~
但我有一個難以啟齒的大弱點
就是...
雖然本人年紀也不小了, 但是...

我一個人睡覺會害怕!!!! >______<

而且我又喜歡把燈全部關掉睡覺
所以導致更可怕

家裡的房間的話就比較好一點
但有時候偶爾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睡覺
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可是如果我媽跑來跟我睡在同一張床的話
就OK很多 哈哈哈

去同學家 自己一個人住一間房間 => 怕 (整晚睡不著)
出國住旅館 有人跟我同間房但不同張床 => 還是怕 (拖很久才睡著)
之前在宿舍裡一個人住一間房間 => 很怕 (甚至開大燈睡覺)

反正就是很怕啦~~~~~
不知道為啥
很容易覺得毛毛的
但我本身很愛聽鬼故事 看鬼片恐怖片
所以我也不懂why

我人生的害怕名單(update!!!):
1. 蟑螂
2. 吐
3. 自己一個人睡覺

我想這也是為啥我睡覺一定要抱枕的緣故
可以抱著東西睡就感覺安心很多哪!!!!

先不要想歪
我想講的是...
如果這輩子可以找到一個願意"只"陪我一起睡覺的男人
那該有多幸福呀~~~~~~~~

不要漏掉那個"只"
謝謝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