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解解饞

擺上前面文章我說過的
韓文正妹老師的真相 
給大家過過目!

不要再說我很愛呼攏了!
我也是有擺上來一些韓國的照片的!!! (心虛)


真的很不像老師
超年輕的啦~
我還一直問她年紀 可惜她不說
因為我嚴重質疑會不會我比她還老呀 (囧)

4 意見:

匿名 提到...

跟韓國人站一起
你就長得像台灣人了耶O_O

CASIO 提到...

hahahaha
我本來就是台灣人了!!!!!!!
終於回歸祖國了
要留下喜悅的眼淚嗎?

Hakeem sandoh 提到...

這張卡卡大勝!!!

CASIO 提到...

真的假的阿
謝遜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