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我的代名詞

「粗魯」

我就是很粗魯阿!!!!!!!
身邊的東西沒一個不會壞掉不會破掉的

走路會一直撞到東西
去飲水機倒熱水總是會倒在自己的手上
拿飲料拿熱湯一定會灑到身上

阿! 我好沮喪阿!
溫溫柔柔的女生要離我遠去了嗎
我也是很想走溫柔路線的
我要當那種氣質女呀!

聽聽我的心聲阿 老天爺

DAMN
會寫這篇是因為
我剛剛發現我壓壞了我mp3的螢幕.....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 殺死自己:@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枉費我昨天還說你的照片看起來變得有氣質多了....
哈哈 原來是假象...

匿名 提到...

你確定你搞清楚 粗魯 跟 笨 的定義了麻

CASIO 提到...

嗚嗚嗚屋
我好摳連!
你們都欺負我!

蛤 笨跟粗魯我要選擇哪個
不要逼我~~~~~~/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