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有你真好 (雷)



不管看了幾次都覺得很感動的韓國電影
是部2002年的老電影了

昨天上韓文課正妹老師放了這部片 (晚點附上真相:P)
我心裡就想說 "糟了 這部片我一定會哭的啦"
我天生就是對親情片沒轍!!!
但還是又看了一次 
也又再次哭了一次
還得要偷偷轉頭看看在黑暗中的同學
有沒有也在哭的....怕自己很糗XDD

演到後面有一段
奶奶把小孫子的電動包好
裡面塞了一疊給他買電池的錢
真的是整個就催中我的淚
還有奶奶很認真賣菜賺錢
看著小孫子吃炸醬麵自己不吃的那段

太感動了
打著打著眼眶又紅了

不是因為感傷甚麼 
也不是因為太想念誰

而是覺得能有身邊的人陪著我
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
能認識大家 
擁有很多回憶可以思索
回想著一切的點滴真的很感動
是開心的感動 
會想哭也會想笑

好謝謝大家喔!!!!
我滿滿的愛意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不知道平常我的外表是怎樣
是否也真切地表達我內心的火熱了嗎?
哈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珍惜身邊的一切
我不想錯過什麼
想牢牢的記住
Anyway,
有你們真好 :)

老話一句
愛屎你們了 >/////<

4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部片我在中央電影院看第一次

很好看~

可是有片樹葉掉在瓢蟲身上

可是瓢蟲笑了,為什麼?














因為......有梗...

CASIO 提到...

中央之友
你是誰阿!!!!

那麼感人的場景
你還可以來這邊講老梗的笑話
真是......

匿名 提到...

讓你猜猜我是誰壓~~~

CCC

CASIO 提到...

我覺得你是林寶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