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呀...

我真的不是個很認真的人

不愛念書
也不常翻開書
很愛打混
很常睡過頭
偶爾找一些藉口偷懶

但是這樣的我
偶爾的偶爾
卻也有認真念書的時候

每次自己真的很認真focus的時候
我就會覺得有一種感覺
有一種不知道怎麼說的fu

就是那些東西真的會是自己的

不是虛無或不切實際的
也不是狂歡後就沒了的那些東西
不是一群人聚在一起八卦膚淺的東西
也不只是承諾不承諾情情愛愛那種不著邊際的東西
跟很多事情比起來 其實一點都不複雜
因為認真了

這樣的感覺
其實不會很快樂
因為不是在玩樂嘻嘻哈哈
但也許我可以用充實來形容

如果人生可以enjoy在這種世界中
我覺得應該會很棒吧
突然很羨慕天生就enjoy在這種樂趣裡的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