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這就是國際



剛剛認識了一個從阿富汗來的男生
來韓國念MBA
然後用GoogleMap秀了他家公寓給我們看
不過最清楚只能隱隱約約看見窗戶XDD
他爸好像是阿富汗的將軍
他是拿政府獎學金來留學的
總之滿有背景的感覺 好酷XD

讓我想起上星期我在廚房
認識了一個巴基斯坦 也是來念MBA的男生
還請我吃他做的食物
就是先烤好餅 然後用手撕著餅皮
沾著鍋子裡的咖哩雞肉包起來吃
(他說跟印度食物不同啦 這是巴基斯坦食物)
從頭到尾都是用手吃 所以滿有趣的XDD
因為是回教徒 所以不吃豬肉
也不用刮鬍子! (所以鬍子很長)
我就說:"那你是這棟宿舍唯一不用煩惱刮鬍的男人!"

通常聊天到了語末
就會問說 有沒有機會去對方國家
或是要不要來台灣玩阿之類的句子

最後我都會開玩笑的問說
"我會不會一下飛機就被槍殺阿?!"
他們就會一直笑
不知道是笑我太白痴
還是笑我問這問題很白目XDD

總之他們會說
真的沒那麼可怕
只是媒體都報導很恐怖的事件
讓他們觀光客很少

不過有一點我真的很好奇
就是 不知道這兩個人認不認識彼此 o__@
(我猜認識 因為他們是MBA同年級的)

Anyway,
這就是國際阿
太酷了
如果沒出國的話
也許一輩子都不會跟這些人聊過天呢~

3 意見:

丹尼爾連 提到...

不知道她們喜不喜歡看
特勤沙龍~

CASIO 提到...

說到這個XDDDD

那個阿富汗人
長得有點像亞當山德勒
就是說話的樣子 超像的啦
我今天有跟他講
然後他還很shock
他說他沒那麼帥XDDD

當時我心中也在想說
特勤沙龍這部片
有點想簡介劇情給他聽
但是又怕覺得我在影射他XD

CASIO 提到...

有耶
他們兩個是朋友耶!
因為我加了他們兩的facebook!!!!
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