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汗蒸幕

前天晚上跑去汗蒸幕體驗
那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不過也算是震撼教育啦!!! 噗


主要就是
男生一邊 女生一邊 (所以偷看不到XDD)
然後就跟同性別的人一起去一種熱窯裡面蒸
很像台灣游泳池有的那種蒸氣室或烤箱
也有冰塊窯 但我沒有進去XD
蒸完了 就可以去澡堂洗澡
洗完了之後
旁邊有很多熱池冷池可以泡澡
也有普通的烤箱可以蒸

但重點是!

全部人都是裸體的!!!!!

這是我第一次到一個公共場所
看到一堆大啦啦沒穿衣服的女生走來走去
然後跟自己的朋友家人若無其事赤裸裸的洗澡聊天
太震驚了!!!!  o_____@||
shock*1000000

洗澡的時候也是
泡澡也是
蒸氣室也是
總之就是一堆赤裸的女人
還有我個人本身也是整個赤裸的
oh my Gooooood!

一開始覺得很彆扭
還會用小條的毛巾遮
甚至慎重的考慮過...
我到底是要遮上面 還是遮下面(?!)
因為我沒辦法全遮 太小條了呀!
不過大概過了十分鐘之後我就整個習慣了
到後來整個都不遮了
還到處閒晃XDD

之後還有更震撼的
就是我跑去給阿珠媽(大嬸)搓澡
索價15000韓幣
大概是台幣400多塊
她就雙手拿著兩塊搓澡布
你赤裸的躺在一個光滑的檯子上
然後她就開始幫你搓澡
從頭搓到尾~
還有手指!! 甚至大腿內側!!! (超害羞>///<)
然後搓完了還幫你洗臉跟沖水

神奇的是
我身上搓出了一堆黑色的垢
媽呀...讓我整個想到濟公還是某個神仙
喜歡搓身上的垢給凡人當藥吃
我當時還不相信! 
但 此刻不同了!
人的身上真的是會有一堆垢的!
聽說這樣是全身去角質 
我相信!
因為之後我覺得我的肌膚超光滑的呀阿哈哈哈~~
(註: 我每天都有洗澡啦 >____<)

接著也是有公共的場所
不過要穿衣服了啦~ 
男女可以一起蒸烤箱或是聊天或是看電影
還有健身房 如果你想運動的話
還不賴!

除此之外 還可以過夜
就是躺在韓國很有名的暖地板
一種暖氣系統 讓地板會是暖的!
然後你可以隨便躺在那裏任何的地板上睡覺
地板都會暖暖的
所以 你就會看到一堆人在地板上任意睡覺
到處都會有人躺著
滿妙的........

我真的滿喜歡韓國的暖地板呀
實在太酷 
躺著睡覺好舒服

回來告訴俄羅斯室友我的體驗
她說她去過 但被嚇到了
因為上次去的時候只有她一個歐洲人
全部女的都在看她 太可怕了
所以她以後不會再去了XDD
但我還滿喜歡那地方的
因為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我是外國人 嘿嘿嘿>////<

現在開始有點覺得...

自然就是美呀!!
裸體最高!!!

好赤裸裸的世界哪 (茶)

2 意見:

丹尼爾連 提到...

好害羞的一篇文
不過我們去日本也有去澡堂玩
我想應該是同樣的感覺吧 哈

CASIO 提到...

真的也
我認識的日本女生
也是說她在日本也很多這種澡堂
所以她根本見怪不怪!!!!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