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小小心得

明知道做了一些事情會傷害別人
但是還是去做了
真的傷害了別人之後才說對不起
找了一堆藉口想安慰自己的良心譴責
想證明自己其實也不是很過份
要不就是裝一些可憐的爛招 
哭訴自己以前也被傷害過 所以才這樣

對於這種人
只有白痴兩個字可以形容

有種去幹一些違反良心的事情
請先把自己的心訓練得冷血一點
要不就是勇敢的承認自己錯了
擺明自己就是要當壞人
請別把自己搞得四不像
除了很白痴 
也真的很讓人覺得噁心

其實我還可以罵一堆更難聽的
但是不想浪費唇舌 點到為止
就算你們聽不懂也沒差
只是這就是我的想法
最好不要惹到我

總之 
表裡不一的人真是令我作嘔!

就算大家都被表相蒙蔽
但我相信時間久了
有一天都會知道真相的

加油! 真誠的好人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