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最快樂的事

我個人非常想念台灣~~

I LOVE TAIWAN!!!!
台灣食物真的是超好吃呀!!!!!!

但如果要我說一件在韓國最愉快的事情的話
那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高興
就是... 

到現在為止我在韓國都還沒看見過蟑螂!!!!!!!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噗哈哈阿噗噗呼呼趴呼
太開心了~~~~~~~~~
耶比~~~~~~~~~



放一張幹掉小強的圖來同樂一下!

(Damn! 
剛剛用google找小強圖的時候
還不小心出現一堆真的小強的圖
噁死我了啦..../_____\ 沒錯,我就是恨意很深!!!!)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是交男朋友了....
唉....好想看到八卦唷~~

CASIO 提到...

宅D很變態也!!!!!!!!

好啦
如果有緣交到男友
我會寫秘密黑函告訴你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