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死相!!!!!

雖然我每次很感動的時候
我都會說我要噴淚了
不過這次
是我說大話的數次中
少數幾次我真的要感動到哭了啦!!!!

Big Surprise!!!!!!

剛剛胖D老師問我說:
「有沒有收到明信片阿?」
我整個很狐疑的想說 甚麼信阿?
因為我完全沒在看我的信箱的
壓根兒也沒想到會有人想寄信給我喔
而且我以為我在blog上面寫的地址
大家也只是看看就算了

就立刻衝去一樓察看我房間的信箱
發現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五燈獎才五個燈 我要用十個燈

媽阿 天阿 
我居然有三封信!!!!!!!!!!!
兩封是明信片
一封是信

我不是唬爛的!
有圖為證!





天啊!!!!!!!!!!!!!!!!!

我真的太感動了啦
頓時有種掉入愛河的感覺
一點都不誇張

然後拿完信搭電梯的時候
遇到一個同組的男生(奧地利人)
他看到我手上拿著信
他問我 how are u doing?
我也只能不斷的傻笑回答 fine....
根本整個甜蜜阿阿阿~~
太愚蠢了~~~

然後我看到寄件人:
胖D老師 (遠從札幌還不忘寄明信片給我)
我們春春 (去墾丁環島也沒忘記我)
Dango北鼻 (工作之餘還提筆寫信給我)

天阿
我腦子裡真的冒出一句話
很想跟你們講
就是「死相啦!!!!!!!!!!!!!!」
因為真的也未免太貼心了吧
而且寫給我的內容
也都真的好棒喔 超誠懇的啦~~~~~~~~

好討厭喔
你們很過份
我真的很感動 /______\ 
眼眶紅了啦啦啦啦

so sweeeeeeeet
i love u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好開心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