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林林總總的近日心得

我越來越了解
當初有人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最好的,
只有什麼是最適合你的。」


有時候得到並不一定是幸福
有時候卻讓自己得到超出預期的快樂
有時候沒料到結果是那麼無奈傷人
有時候意外就突然發生

但我想說的是...
不管怎麼樣
你去嘗試過了
那東西就是你的了! ;)

快樂也是你的
悲傷也是你的
這世界上絕對不會出現第二個人
跟你有過一模一樣的經歷
所以你應該要覺得自己很酷!!!
因為你是世界上唯一的!!!!

如果你永遠停滯不動
就跟看書看圖一樣
即使你讀過了再多本百科
永遠得到的不比走出去外面體驗世界的人來的多
你無止盡的幻想
但那終究只是你腦海中的草稿

Try it.

For everything.

然後當你試過了 失敗了
請收拾破碎的心
邊哭邊罵髒話地把它重新拼好
然後再試一次!

Be a MAN.
Be a WOMAN.
Be a ADULT.
Be a PERSON who u are.
Whatever.

我很迂腐,
我相信這就是唯一的路,
迎向讓你覺得會成功快樂的那條道路,
而你必須去克服。

5 意見:

憂鬱吉他手 提到...

我看你是最近太閒吧~~

工作找的如何啊

我都忙到要吐了!!!

CASIO 提到...

齁 這篇是寫來激勵我朋友的啦XDD

我OK阿
你加油阿!!! :)

Wein 提到...

很認同這篇文章:)

三股东 提到...

找到最適合就是最幸福的啦!

ⓐⓘⓡⓔⓝ 提到...

阿 謝謝你的激勵阿 我知道了!!!

(明明就不是在激勵我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