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那個台大管院停車場

好久沒有騎經過基隆路
也或許我有曾經經過
但是感受卻沒有今天來的強烈.....

就在騎過去的那個瞬間
一股不知道怎樣的回憶擁上心頭
真的就是很八股的那種fu!!!
太可怕了! 好像八點檔連續劇!!!
很開心我都是想到一些美好的事情
想到一些很可愛常常陪我玩樂聊天的研究所朋友們
我居然想不起某些曾經令我真的覺得很幹的事情

突然覺得那一切就僅僅是昨天。

無數次的通宵橋牌
好玩的抽牌分組撞球
動不動就來的好樂迪唱歌
LAB裡的明星三缺一瘋狂連線
通宵到了早上騎車去吃永和豆漿
總是凹某位林先生載我到我家附近的頂溪站搭車
在OBLab熬夜一整個晚上作口試PPT
永遠玩不膩的BANG跟卡坦島
有N先生總是願意捨身奉陪我在OPLab熬夜作論文....

即使我曾有過悲傷
半夜裡難過的睡在我媽旁邊偷偷啜泣 怕被聽見
想要丟掉某些朋友卻又丟不掉
無助的在深夜Call Out
在系辦外面大哭 小金還幫我擦眼淚
喝喜酒鬱悶地傳簡訊給Natasi說我的心都碎成一地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太好笑了啦XDDD)
邊吃麻辣鴨血邊想哭的我 (因為論文bug解不掉XD)
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
還要被嗯嗯頭學長說是因為我長得醜 :P

即使這樣

還是太美好了!!!!!!!!!!!


因為有快樂掩蓋了所有的沮喪
因為有難忘的朋友們
所以那些挫折都真的不算什麼了!!!

唉啊~
我真是喜歡你們~~
有時候覺得是又愛又恨
有時候覺得你們太有趣了
有時候又覺得有點機車
有時候又還是忍不住想找你們玩的心情

雖然我們都不會再回去了
但是仍然是祝福你們
尤其那些有親手收到我畢業卡片的人
不要弄丟喔
要三不五時拿出來看啊!!!
我只能說我當年真的是太用心了!!!!! ;)

LOVE U~

最後擺上一張當年大家在OBLab的簽名海報
(一直當年當年, 不就才去年而已嗎?! 哈哈哈)

BTW,
雖然我常跑去OBLab玩
又跑去OPLab作論文coding
但是我永遠都是TonyLab的魂啊!!!!!!

我愛TonyLab!!!!!!!!!!!!!


5 意見:

ⓐⓘⓡⓔⓝ 提到...

為什麼我剛剛的留言不見了 >"<
害我忘記說過什麼了啦~~~

反正趕快來約下一次的聚會吧
好久沒一起出來了~ ^^

小黑 提到...


有包含我嘛
有我嘛
有我嘛
XD

CASIO 提到...

Airen難得我寫那麼感性的文章
你居然留的言一點也不感性! 真是的!
快點約聚會啦齁
不要管黃小黑了:P

小黑當然有你囉
>////<
因為你每次都終結我們的話題阿
哪少得了你哩!!!!!? XDD

紙喵咪 提到...

你有過我嚮往的生活耶,可惜青春已不在了.

CASIO 提到...

To 樓上:
阿....我不是跟你同年嗎?
那是說我也很老了嗎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