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說髒話的比例

我們都知道說髒話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
本人我平日也是很少講的
雖然偶爾私底下在我的隱板常常會有髒話出現XDD
可是只有我跟幾個女生看得到而已啦 (呵呵)
但實際上要我把髒話說出口的機會卻是非常之少...

但是我發現我最近說髒話的比例甚高
大概99.9%的時候都是發生在:
在路上騎機車遇到計程車的時候

運匠!
到底為什麼要在橋上硬擠我呢?
到底為什麼一直一下靠右一下又靠左呢?
到底為什麼你要右轉又不打方向燈?
到底為什麼又要從左方突然的超車嚇到我呢?

害我當下都會猛飆髒話
而且是真的會唸出來的那種
但是只在我的安全帽裡小小聲的念 (好啦, 我就是峱啊)

我覺得好害怕啊 嗚嗚嗚~
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

X! (補個髒話結束這篇文章。)


4 意見:

憂鬱吉他手 提到...

我怎麼記得有聽妳罵過啊!!

Bonnie 提到...

我騎車的時候也會這樣耶~(握手)

遇到要右轉又不打燈的汽車,誰知道他要轉彎啊!!常常愈開愈慢,一直逼近我,真的很怕被他A到,這時就會很不爽,然後在心裡飆髒話,哈。

不過比較容易不爽的是對某類騎士,像是那種速度不快又不慢,但是整台車卡在中央,讓我從左超也不是,從右超也不是,常常不得不騎到快車道上,跟汽車拼速度(實在不喜歡騎快車啊Orz)。

nobody 提到...

welcome to the daily WTF !!

CASIO 提到...

To 吉他手:
有啊!!!!!!!!!!
我之前就跟你有說過
真的很可憐欸!! 他們好兇狠!!!

To Bonnie:
真的
我非常了解
你跟我情形也差不多
我也是都因為很想要騎右線
也不想要跟別人拼速度
所以特別會覺得這種事情真的很困擾><
你說的那類騎士真的也很詭異耶
到底要怎樣啦 XDD
為什麼大拉拉的卡在那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