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蟑螂恐懼症-重症患者

真是夠了
該死的!!!!!!!
我覺得我的病越來越嚴重了..../____\
誰來救救我!?

今天晚上去吃飯
我明明很急,真的很想上廁所
卻看到廁所裡面有一隻疑似蟑螂的蟲在窗戶上
(後來發現只是一隻長得像小強的甲蟲)
導致我無法進去上廁所
我徘徊了數分鐘
本來想硬著頭皮上
還猛催眠自己 : 「我看不到你~我看不到你~什麼都不存在~」

但是失敗了!!!!
失敗了!!!
失敗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在我噓噓的時候
蟑螂會突然掉到我的頭上或身上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呢?
根據我25年來
身為一個和蟑螂共生在這地球上的人類來說
當你覺得蟑螂很有可能會掉到你頭上的時候
蟑螂就真的會掉在你的頭上!!!!
所以我後來就不敢上了
因為我每次看到蟑螂
都覺得牠一定會跑過來我這裡 :(

Damn it
真是太噁了
我嚴格相信這是一種變相的吸引力法則
莫非我吸引到蟑螂了嗎 (SHIT!!!!!!)
為什麼這招用在帥哥跟樂透彩的身上就不靈了?
果然真的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結果呢?
當然是尿在路邊啊 不然呢XDDDDDDDDDDDDDD
開玩笑的啦
是去別間尿阿.... 囧"



我真的非常同意這個看板的標語。
道出了像我一樣的重症病患無言的抗議。

蟑螂不死? 那我死!!!!!!!!!!!! (非常激動)

哪天如果我說:
「你真的好像蟑螂哦~ 啾咪 *____<」
絕對不是讚美你的韌性很強
絕對是我很討厭你!!!!!!!!!!!!!!!!!




天啊
我覺得可以救我自己的只有我自己
到底我應該要做些甚麼讓我不要那麼怕小強?????

HELP!!!!!!!!!!!!!!!!!!!!!!!


我沒有崩潰。
我很冷靜!!!!!!!!!!!!!! 真的!!!!!!!!!!!!!!!!!!!!!!!!

8 意見:

Sean Ben 提到...

如果我房間有蟑螂,我一定睡不著。
聽到翅膀拍動的聲音就嚇醒了

noone 提到...

蟑螂真的很討厭

記得有一次,剛好是期末考的前一晚。
再K書的時候,一直聽到蟑螂再弄它的翅膀的聲音,就很想要把它找出來打死。

從我的書桌跑到衣櫥,又從衣櫥跑到床底,就是一直打不到。

心想老子跟你拼了!!!!

我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搬離開我的房間

中間我爸還跑來問我再幹嘛~我說再打蟑螂~他說過年大掃除有那麼勤奮就好了 = ="

然後我就一直找都找不到
後來發現蟑螂早就跑走時,已經是凌晨5點 = ="

然後我又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回去

結果那晚,書也沒念,覺也沒睡到,重點是蟑螂也沒打到 Orz~~

後來才知道,如何跟這些小動物和平相處才是王道,你不犯我,我也就不犯你。

這就是從那晚學到最重要的一課。

紙喵咪 提到...

I will kill for you!

CASIO 提到...

我也想要和平共處啊
但我真的無法多看他們一眼
我只希望小強們真的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嚇我 >___<"

(蟑螂的心聲: 我希望卡西歐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嚇我)

ⓐⓘⓡⓔⓝ 提到...

我也真的很怕阿!!
活的死的都怕 會飛的會讓我崩潰產生放棄人生的念頭

不過我有招喔!
就是家裡的食物不要留隔夜 食物垃圾也是
要麻就是冰起來 不然就放窗外(阿蟑碰不到的地方)
然後把家裡所有的排水管都堵起來
這樣就差不多可以防止他們入侵了...
這是我在台北搬過六次家的心得 呵呵

CASIO 提到...

真的欸! 果然是食物的問題
不過把排水管堵起來
那你家的水要怎麼流出去??

我好害怕喔
我想到我在韓國的時候
還曾經半夜驚慌地把一個人叫起來幫我打一個很像蟑螂的東西 哈哈哈哈
但是其實韓國沒有蟑螂喔
我去了快四五個月也沒看到
這是我最愛韓國的一點了!!!!
太讚了!!!!! ;P

ⓐⓘⓡⓔⓝ 提到...

就是去買一種神奇的蓋子,讓你的排水孔可以任意關起來跟打開…用一種開關.... 我不會形容啦!!反正你趕快去買就對了 XD

匿名 提到...

我也怕強強 以前麻麻kill強時 牠爆出來的汁
像綠豆沙和紅豆沙 從此之後 除非有人逼我
要不然我死都不吃綠豆和紅豆湯了(那時3 4歲左
右...強給我留下了人生陰影阿!
而且我看到蜈蚣 毛毛蟲 蜘蛛等都不會尖叫呀!
但一旦我看見了強強 就會嚇得尖叫

並跳開一公尺左右以策安全(XD((有和我一樣恐懼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