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最近的恐慌



最近一想到要上msn, facebook或skype
我就真的頭很大

不是不想跟大家聯絡
只是覺得真的一登入就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
認識了越來越多的朋友
丟訊息, 回信, 回留言...
但是不登入又會少了跟大家說說話的機會
又或是我即使上了
但是回很慢 隔天才回
弄得讓你們覺得我對聊天顯得很沒誠意的樣子
也失去了那個原本的意義吧~

我再想想要怎麼取得一個好的balance
但至少我最近一想到要登入就覺得滿恐慌的

但是我猜我現在這樣po了
等我上線之後就會變成沒人想要丟我了
Damn
我也不是這個意思啦!!!
理我阿!!!!!

我就知道這篇文章會有越描越黑的反作用 >____<#

但是還是po了
主要是因為我圖都畫好了
不秀一下怎麼行XD

END.

6 意見:

憂鬱吉他手 提到...

妳圖是用小畫家畫的嗎!!
居然遇到了小畫家功力能跟我匹敵的人!!

dardeaw 提到...

真的是塗鴉高手啊
不過你把自己畫成兩齒了啊

dardeaw 提到...

有時候思念並不需要透過言語傳達
緊緊相依的心靈彼此本來就有默契

有時後說得太多距離還是很遙遠啊

哩丟麥囉嗦!! 把郎馬係ㄟ了解

CASIO 提到...

To 吉他手:
哈哈 我也是很愛用小畫家畫畫的欸!
一定是因為我們都用skype
所以沒辦法畫畫啊
不然我msn上也是常常很愛亂塗的;-)

紙喵咪 提到...

所以plurk很好用。

三股东 提到...

你的涂鸦都几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