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露骨嗎?


(太羞恥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很榮幸地
有機會得到各處好漢兄弟姊妹父老鄉親的一些讚美
都說我的blog很好看!!!!!!!!!!!!!

呵呵呵呵呵 ;-)

因為想要炫耀有人稱讚我
我就跑去跟黃大薇小姐說了這件事情
然後她很冷靜地說:
「那是因為你的文章都很露骨吧!!!」


露骨!!!!!!!!!!

意思好像是說
我都愛把心底的想法寫的很露骨
大概只有比基尼的程度 >///<
欸! 這形容詞下的還不錯精準阿 哈哈哈

不好意思。 太害羞了。 謝謝大家的資持。

即使我還是不太了解到底哪裡好看了
但是who cares!?
耶逼~ 呦呼~ 反正就是被稱讚了呀~
阿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不懂狀況就得意忘形的經典類型)

2 意見:

noreason 提到...

為什麼好看!?
當然是因為有我啊!!!

我的出現
讓你的blog 多了一層神祕感不是嘛 XDXD

露骨!?
請看下方這篇連結的comment
http://youlovecasio.blogspot.com/2008/01/test.html

表白的多麼直接,多麼露骨啊 XDDDD

反正就是因為有我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不分青紅造白的自大的經典類型)

-------------------------------------------------

上面是模仿卡西歐的口氣像嘛? 哇哈哈


為什麼好看喔

我想有幾點
(忍不住想用essay format 來寫.撲XDXD)

First of all, 圖文並貌
她大部份的文章都會放個跟主題有關的插圖
這顯示出她對寫blog的用心
而且人是很依賴視覺的
媒體吸引人的程度, 如下
影像>聲音>圖>文字
而她都有用到
for example,
......懶的找,自己看

Secondly, 內容豐富
凡舉,心靈點滴到人生哲學,趣味記事到心得感想
無不是描述的即生動又活潑
記得一個writing 老師告訴我
好的文章不只是"講"更要讓人"想像"
而重點就在 details, 也就是黃大薇小姐說的露骨
愈露骨愈讓人可以進入你的世界

Last but not least, 受人歡迎
會讚美你的blog的人
一定也會讚美你這個人
我想不太可能
一個人,不喜歡你
卻又花時間看你的blog
然後又說你的blog 好看

看看那個web counter
明天都是倍數的成長啊!!
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In conclution, 卡西歐是我的女神(撲..好像跟前面提的沒什麼關系)
因為她的露骨
讓一個 stranger 光看他的文章就可知道
她是喜歡的type
就是即開朗又 cool 的人

不過我是有看過她本人啦
就是被她正妹的臉蛋吸引的(身材?我喜歡肉肉的耶DXDX哈, 沒什麼不好)
才會想去找她的Blog
然後用奇怪的名字
留了一大堆廢言

反正我就是她的blog忠實觀眾, 加油

( 奇怪我為什麼要那麼多時間來寫這一大篇 )

CASIO 提到...

哈哈哈
你真的是我忠實觀眾欸
還模仿我的語氣阿XD

Thanks la!
感謝你寫那麼一大篇幫我護航
呵呵呵呵呵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