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今天好累兒

我真是太有精神了
讓我說說今天做了些甚麼有意義的事件們

1. 中午和大學802聚會幫阿賽兒慶生!
2. 走一走鞋子斷了, 只好快點去路邊買鞋子!
3. 下午跑去找研究所同學喝下午咖啡!
4. 晚上去西門町河岸留言聽戴佩妮唱歌! (讚斃了)
5. 看完快要11點了又殺去錢櫃探望高中同學客串10分鐘!
6. 回家還要等今天凌晨00:30看痞子英雄!

7. 現在看完了, 還在這邊po這篇blog!!!

我真是太累了
不過也好像不是很累
呵呵呵呵呵呵呵
到底在說什麼


今日的心得就是:
(也是跟愛情有關係的啦)
就是發現我身邊真的好多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
為愛瘋狂耶!!!!!!!
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crazy愛一個人啊?
而且真的會很沒有邏輯的去作一些over的事情

這問題我真的一直想不透。

唉!

天啊~ 是我的心已經死掉了嗎~
還是那個人從來都沒有在我生命中出現過
真是想像不出來有一天我會因為很愛一個男的
而做出一些非常犧牲奉獻 或是很豁出去的一些舉動
(抓頭)

說到底我還是比較愛自已
真是一個沒路用的角色XDD
好沒爆點
我覺得我的感情生活真的是無趣到了極點
也非常的枯竭
大家不用再問我最近怎麼樣, 有沒有豔遇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
不過近期在我身上應該是不太可能發生的吧! 噗!!!

不過不用太替我擔心啊
我開心就好了
你們可以私底下偷偷討論我到底有什麼毛病阿
I don't care.
如果討論出來可以跟我說
我還正想知道咧!!! ;P

每個人追求東西不一樣
我追求的也不一樣
大家個性也不同
沒必要把某些觀點就一定要套在誰的身上
然後才會叫做是對的
只要沒有按照這個rule去作
也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 那就會是錯的嗎?

這些話主要是說給自己聽的啦XD
有時候我也會忘記這些話
然後把自己以為好的意見加諸在別人身上
(每次都非常容易幫好朋友激動)
以為這樣才是有道理的....

在這邊我要對自己說: 「屁咧。」

自以為聰明最糟糕了。 警惕警惕!

OVER.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