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疑問人

老實說我越來越發現
自己很常滿腹疑問.......


對於我們這類對很多事情總是滿懷疑問的人
我們也許有一些想法
但是一旦不確定是對的
也就不敢亂說, 亂下決定...
而唯一能做的事情就只有動嘴去"問"了
但是偶爾又覺得
我真的不知道要把事情跟誰說
或是偶爾又覺得是不是已經麻煩到人家
讓人家覺得麻煩了?
還有, 跟人家說了就會被了解了嗎?
問題就會因此解決嗎? 好像也不會啊! :S

即使這樣
我還是在問問題
因為那是我們這種無知人的唯一出路
所以我相當不認同那些PTT的鄉民每次語氣都極差
又都很愛嗆說:
「你都活到幾歲了
這點問題還不知道嗎? 還要問嗎?
自己都沒有判斷的能力嗎??!」
Damn
我們就是不知道啊!!!
不知道才會想要問啊~
如果已經像你們那麼聰明 對這些事情都很了解了的話
還會要花時間跑去問你們嗎?
兇什麼啊 = = (激動了XD)

PS> 我怕有人誤會 所以在此強調 我是在批某些兇巴巴的鄉民
請勿亂想! :)

總之
那種心情就跟我明明交了一堆朋友
但是真的沮喪的時候
又不知道該播出通訊錄中的哪通電話
翻了好幾次
卻還是打不出一通電話

就怕人家嫌我麻煩
又怕人家覺得我的沮喪很白癡

我就是一個很容易對別人感到不好意思的人
即使你們常會覺得我很囂張
但那大多數都是開玩笑的
很多時候只要你們皺個眉頭 嫌我煩
我就絕對不會再煩你們
如果我覺得你不喜歡我, 不想見到我
遠遠看到你在這條路上
我也願意繞遠路走另一條路
OK的! 我就是不想被你看到 也不想看到你
少看到彼此一眼
讓我們當天都過得很快活
即使我很沒骨氣 又何樂而不為?

我這個人在這層來說還真的算滿識相的,也滿孬的。XD

換個角度來說
我還滿好甩掉的欸XDDDDDDDD
(居然還在這裡自娛娛人 阿噗哈哈哈哈哈哈)

結論,
我總是常常腦袋中飄著很多問號。

還有
常常有好多問號都不知道要跟誰說欸!

即使是我認識十幾年的朋友也一樣
即使是我家人也一樣
誰願意聽我說呢
我都好怕麻煩你們哦~~~~~~~~~~~
或者我寧可沒答案也不想要被羞辱~~~~~~~~~
因為還好網路很發達
我的愛人是Mr.知識+ 哈哈哈!
而且你們聽我說, 我完全不能回報你們什麼哦
可能就只是"謝謝"兩字
這樣也有人願意嗎? :P

Finally,
感謝所有被我騷擾過回答我問題的你們
Thank you so much :)))


3 意見:

dardeaw 提到...

我願意聽你說^^

紙喵咪 提到...

me,too. >/////////////<

話說 "疑問人" 很像是英雄電影的壞蛋角色。

CASIO 提到...

Thanks!!!!!!

紙貓咪:
我覺得"疑問人"
很像蝙蝠俠裡面因為遭遇一些悲慘的事件
所以腦袋產生很多疑問
又有點像瘋子一直找蝙蝠俠搗蛋得一個邪惡的角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