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25歲是人生的壕溝

今日用圖說故事:


什麼!!!!!!!!!!!!
我那麼精湛的畫工
居然沒辦法把圖整張放大的擺上來
氣使我了
字都變那麼小看不清楚了啦
太過火了阿blogger~

(其實直接點上面那張圖也會變大啦XD)

今天跟陳彥和黃大薇去吃涮涮鍋
後來都在討論25歲的這個問題
太可怕了
所以讓我想作了這幅畫
雖然我的畫風明顯的非常幼稚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了解圖中的涵義是很深的
細細體會啊你們 :P

女人哪!!!
青春!!!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突然覺得這句歌詞真是太精闢了
前人的智慧果然不是我們這種庸俗的後人所可以體會的
那都是人生的舍利子啊!!!!! (拜)

我太誇張了嗎? 噗哈哈哈哈

THE END.


7 意見:

nobody 提到...

看了你的圖只有一個想法
.....
你真的很閒耶

有時間畫那個兩隻腳的怪獸(why?)
不如就去找個男朋友吧(自我推濺 XDD)

有愛情的滋潤,會讓你顯得更年輕
...



跟我交往吧~~~哇哈哈

CASIO 提到...

你會跟一個畫家講"你畫畫也未免太閑了吧"嗎?

XDDD

這是興趣啊!

d 提到...

這畫非常有畢卡索的味道!!
ㄎㄎ 需要我介紹憲兵給妳認識嗎XD

CASIO 提到...

To 阿D,
哈哈哈哈
我的畫有抽象派風格嗎XD

and 不用幫我介紹了啦~
我們只是在探討這種女生過了25歲的心境而已XD
哈哈哈哈哈哈

Wein 提到...

哈哈...很有趣的圖啊^^
我已經在25歲的另一邊了>_<"

憂鬱吉他手 提到...

我以前也一直認為到了20歲就變大人了
結果...現在2x都過一半了....
心智還停在國三的夏天啊~~~

CASIO 提到...

唉啊
你們男生不算啦!!!!!
男生越老越值錢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