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相反流感

天神啊天神

希望有一天
這世界上會發生一種與視力有關的新型流感
叫做「相反流感」
而且最好大爆發, 大流行!

這樣一來
在每個人的眼裡
看到胖子都會變成瘦子
看到瘦子都會變成大胖子

舉例來說,
一看到:

從這些患者的眼中
就會變成看到:

(有沒有發現我很用心
連衣服顏色也有點像耶XDDD)

總之,
萬一真的有這天
那真的是普天同慶
因為那我就不用剪肥了!
剪掉剪掉通通剪掉!!! (憤怒)

現在整個人好肥啊我
我要哭泣了!!!!!! Q____Q


大家不要再笑我胖了。
不要兔我口水阿~

RABBIT!!!!!

(我覺得我寫這篇好白癡)

End.

7 意見:

Bonnie 提到...

你好有趣
這想法太可愛了XD

CASIO 提到...

是寶妮正妹欸!!!!!!
>/////////<

我會有這想法是因為我胖啦
嗚嗚嗚屋!
老實說這篇是悲劇之下的產物!!!

ⓐⓘⓡⓔⓝ 提到...

哈哈哈
這樣患者看到你都會覺得你是醜妹耶!!

你該不會是看Mr. Brain突發奇想吧

dardeaw 提到...

你看起來就沒很在乎啊
只有嘴巴說說說說

CASIO 提到...

To Airen:
這話不就是說我是....>////<
哈哈 對欸
突然想到那部片也是這個IDEA欸!!!!

To Dardeaw:
......
你又不是我
你怎麼知道我不在呼
我晚上偷偷在棉被裡哭你也不知道阿
........奇怪欸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被你嗆......

ccas(昆蟲) 用來記錄日常生活、工作心得、美食遊記 提到...

casio啊:妳不覺得…如果真的有這種病的話
妳兩張圖順序放反了吧?XDDD

CASIO 提到...

蛤 為什麼放反阿?
因為我是胖子阿
所以人家看到我會變成瘦子
很正確阿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