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My Hair Style Changed!!!

Before




After



那天還在笑別人的小名可以改成「亮亮」
現在我自己真的可以被叫做亮亮了啦~~~XDDD

叫我亮亮Ca吧!!!!! >////<*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喔喔~我又出現在ca姐的博客了ㄇ?
真感到榮幸耶^^

CASIO 提到...

啵拎~~~
亮亮本尊出現了!!!!!
我不是故意要搶你亮亮的稱號的
我也很疑惑怎麼突然變成塔矢亮了呀我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塔矢亮....真的蠻有那個fu的唷
趕快去找妳的進藤光吧 嘻嘻 :)

匿名 提到...

亮君 你願意跟我下盤指導棋嗎>////<

ⓐⓘⓡⓔⓝ 提到...

哈哈哈哈哈
這篇的圖超好笑的啦!!

其實還滿好看的啦!不錯不錯
MARK不知道從我們這群人手中"撈"了多少錢阿 XDDDDDD

CASIO 提到...

真的耶
Mark超會撈的
而且他真的長得很像junoir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