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有點火 (Hate文)

形象
我的形象又怎麼了
我到底到底到底是又怎麼了

我是哪裡得罪你們嗎
我真的有對你們幹麻了嗎
我有真的對你們說過什麼認真又噁心的話了嗎 對你們越什麼矩了嗎
我到底是有做過什麼我自己怎麼都會不知道!!!??

我跟你們說的每句話都是我對朋友會說的真心話
我跟你們笑也是看到你們很開心才笑的
不然你們是要我哭嗎
我明明就開心又憑什麼不准我笑的很熱情 shit
要我看到每個人都不能笑得太開心
要我一直都很憂愁才可以是不是
這樣你們才會高興嗎

你們跟別人吃飯就沒什麼 就只是朋友
我隨便跟一個很要好認識很久的朋友吃飯
就說我又怎樣了
我是不是幹麻都會以為我又在怎樣了

damn
不要每個人在那邊跟我嘻嘻哈哈的
私底下又狂說我形象怎樣好不好
又覺得我哪裡不好 右邊不好左邊不好
我解釋的時候 又說懂我 懂我 懂我
懂你的大頭啦

如果我真的那麼不好
就請不要跟我裝熱絡裝要好
不要約我
不要找我出去
不要打電話給我
不要跟我玩
看到我就嫌麻煩就閃我啊
給我一個厭惡的眼神可以嗎
我有說你們不可以討厭我嗎
拜託你們有點個性好不好

你們要繼續這樣子整我的話
不如就直接不要理我可以了嗎 煩也

damn 不好意思
我不小心火了

最後我再多加一句話
就算今天我想要搞曖昧
我也只會跟我喜歡的對象搞曖昧
同時間我也只會喜歡一個人
而且一真的喜歡上我就會該死的喜歡很久
這樣懂了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