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不要,我不喜歡吃。」

剛剛買熟土豆回家給我爸媽吃
他們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呵呵
不過我爸問我多少錢
我說 不知道耶 吃就對了啦!
Come on...
我哪敢說半斤就要50元阿
天啊真的是超級貴的啦 /_____\

不過我覺得人生偶爾小小地奢侈開心個一下子是必需的呀!!!!
(講得好冠冕堂皇呀XDD)

又再次突然想起
我最痛恨我媽跟我說的一句話
就是 她每次留很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我問說 :「你要不要也吃啊?」
她總是回答我說 :「不要,我不喜歡吃。」

氣使我了! 大騙子!
明明她超喜歡吃的東西
卻為了我也喜歡吃 就說自己不愛吃
而且這個伎倆使了相當多次
還不斷地被我抓包
然後我就會直接把食物塞到她嘴巴裡XD

真是個傻子媽媽
天下的爸爸媽媽都是大傻子
傻得令人捨不得呀
傻得令人愛不釋手呀

男女間的愛
老實說 現在的我不相信會是永恆的
但如果是親子間的愛
我相信那可能會是永恆的 彌久的 充滿回憶的

但是不管怎樣的愛
都還是要保持距離吧
太黏膩的愛 太在乎的愛 只會讓人灼傷

最近很喜歡一句話 :
「愛我的人,請與我保持距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