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妹阿~

請用台語發音

今天拉拉學姊帶了她可愛的女兒來學校
終於有幸目睹廬山真面目 (拜)

OH MY GOD
天啊!!!!!!!
好可愛的呀!!!!!!
是我見過可愛的小妹妹中
排名前幾名的
長大一定是正妹的呀
眼睛很大 睫毛爆長 皮膚嫩嫩白晰
重點是真的很Q啊!!!!!
我還呼朋引伴立刻衝進OPLAB叫大家出來看可愛的妹妹
太激動了我~ (茶)

但是妹阿好怕生唷
超級害羞的啦
會一直抱著拉拉學姊的腳 然後猛鑽她的背
整個讓我聯想到一個msn表情圖案
就是這個↓
rabbit_wall.gif - image uploaded to Picamatic
(圖片點進去才會動的樣子呦~)
哈哈哈 現在找到這張圖真的覺得好像唷XD

最壞的是我們啦
妹妹真的很怕生
大家一直要看她跟她玩 把她給嚇到了
結果她就哭了
但是我們這些大人看見她落淚倒還是繼續笑的很開心....
我想 妹阿心中的OS一定是大人很邪惡吧XDD

最後我硬是找到一顆糖糖給妹妹
拉拉學姊:「謝謝卡西歐阿姨給你的糖糖喔~~~:D」

(蛤 我一直以為我還是姊姊也
24歲不能當姊姊嗎?!!!! 好像真的不行也 震驚!)

(自以為還年輕的卡西歐受到打擊 HP-50)
(自以為還年輕的卡西歐逃跑了)
(敵方士氣+10)

阿姨!
阿姨!
卡西歐阿姨!

在我的腦海中
不斷地迴盪著拉拉學姊誠摯的嗓音

真是
餘音繞樑 三日不絕!!!

5 意見:

喵尾巴 提到...

唉呀哇西庄腳人啦~ 叫阿姨好像比較尊敬的樣子耶! 嗚喔!
後來我和我女兒去生態池看鴨子 走著走著我就問她:「為什麼哭哭呀?阿姨他們不是很漂亮嗎」
她就說:「很漂亮呀…可是我害羞...」

哈哈真是清純到不行呀~

小白 提到...

學姊的女兒真的是太可愛了....整個很Q..連「不要~不要~」都好可愛 XD

匿名 提到...

阿姨~~妳怎麼哭了??

CASIO 提到...

To拉拉:
天啊 妹妹真的是太清純了~
不過根據這個故事
我們可以得知...
妹妹雖然害羞
但是很誠實喔!!!NICE!!

---摘錄自台大看鴨子的對話:---
拉拉媽媽:「為什麼哭哭呀?阿姨他們不是很漂亮嗎」
妹妹:「很漂亮呀…可是我害羞...」


To白:
對耶~
說不要~不要~真的是太妙了
挖哈哈哈哈

To胖D老師:
加油,好嗎?

匿名 提到...

天啊!!!!!
和我的情形一樣一模

話說那天我在管一樓下碰到拉拉學姐
閒聊了一會兒
不免就是稱讚他很年輕看不出來是個媽
還有女兒好可愛!

但離開的時候
和「叔叔」說再見!
和「叔叔」說再見!
和「叔叔」說再見!
和「叔叔」說再見!
和「叔叔」說再見!
和「叔叔」說再見!
和「叔叔」說再見!
和「叔叔」說再見!
和「叔叔」說再見!

我一聽差點沒挫屎
但馬上恢復平靜的和拉拉學姐說
「叫哥哥就可以了啦!」
「叫哥哥就可以了啦!」
「叫哥哥就可以了啦!」
「叫哥哥就可以了啦!」
「叫哥哥就可以了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