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晚餐

週五晚上邀請了薇來陪我吃晚餐 (明明就是坳她)
然後我就想到一件事情

就是
高中同學還是有差耶!!!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年少的時候看過彼此太多醜態了嗎
而且又都是女生
(我國高中都念女校啦 六年...)
所以大家講話都很直接 超坦誠的啦
而且呈年齡上升有越來越露骨的趨勢XD

就是每次談話完畢
我就會想說
天啊!
大家也太敢講了吧!
然後就覺得哈哈哈真的好有趣喔
有些話題也不會因為害羞不敢講什麼的
還會大家一起討論 阿撲!
大概是因為真的很熟了吧 揪咪~

所以我整個可以瞭解林紙鈔為什麼說
五專同學感情都很要好的緣故
好羨慕唷
都在同一個教室呆五年呢
每天作一樣的事情 每天都看到對方
真是覺得這是莫大的緣分 呵呵
我們高中可只有三年呢(好短唷)
不過我跟jessie謝和avril薇認識真的很久
從國一就同班了 所以是六年
比五專的時間還長
已經是呈現一種幫對方把屎把尿的狀態了 >////<

然後我把這個邏輯
套用在大學的802幫上面
我發現802太正經了
雖然一起住了快四年 但是話題好像沒那麼開唷
我要努力讓大家開一點 (這樣講好像有點怪怪的)(?)

嚴格說起來
高中同學比較什麼話題都可以談 不過是偏露骨路線
大學同學是偏complain黑特走向 還有生活點滴路線

不過大家都很有趣!!!
男生朋友很好玩
但是女生朋友真的是不可缺少的呢

雖然有人愛用三姑六婆形容一群女生
但是我覺得才不是這樣子的呢
聽說
男生們私底下聊天都很愛亂開玩笑也更勁爆
那又可以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呢? XDX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不是我們太正經
而是我們的人生階段目前經歷過的全講出來也沒有露骨的題材
尤其我待在一個淳樸的沒啥爆點的地方很久
身旁看得到的聽得到的 就真的只有那麼多

雖然話題不開
可是你全身上下我們也看過摸過啦XD
有些事無法言傳只好靠行動^.<~*

匿名 提到...

我為你鼓掌!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