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我也枯萎了

最近看到朋友遇到一些事情
你們傷心了 凋零了
我看著你們也枯萎了...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
只能說加油
我會支持你們
不好的事情很快會過去
好運就在下一個轉角

昨天吃生日蛋糕吃到一半
看到抽的blog我跟小金忍不住就都哭了
對不起阿 壽星立人 (生日快樂~~~:D)
但是真的好傷心喔 可以感受到那種悲傷
不知道抽會不會看到我的blog
不過想跟你說
抽你一定要保重身體
我們會替你加油的!!!
我除了傳簡訊給你
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的關心 sorry

還有正妹
妳遇到的那個男人真的很機掰耶
沒肩膀 不負責任 劈腿劈個屁阿 裝死個屁阿~
剛好是我最討厭的那型
就他自己是人 別人都不是人就是了嗎
妳現在不見了我好擔心唷
打妳手機也打不通
如果妳看到我的blog快點跟我們連絡喔!
男人不愛妳
我一定永遠愛妳的啦~
絕對不要因為這種不值得的人浪費眼淚
浪費口水吐還比較值得 噗

對不起我最近的blog都不好笑了
因為我很生氣
看到被傷害的人我總是很生氣!!!!!!!!
至於傷害別人的人
你們貴姓啊?
在我眼中你們比一個屁都不如
所以是絕對不會浪費我的任何一個情緒在你們身上的
Disgusting

憤怒的結束.

Besides,
春春,白白,Storm今天口試大成功 畢業了!
恭喜你們
由衷的替你們感到開心!
希望你們的好運可以分給我跟韻茹唷~~ ^^*

1 意見:

小白 提到...

呃哈,現在才看到~~ 謝謝^^
卡西歐也要繼續加油~~~
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