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Cheer Up

我對我很熟的朋友
說話都很直接
有時候會帶點批判的意味
真是對不起
不過我只是很想幫你分析呀
我只是想告訴你
從我這個旁觀者角度感受到的事實是什麼

不會常常這樣
但是 我有時候就會神來一筆
就會有突然那種時候
我覺得自己不能再當一個只會嗯嗯嗯的旁觀者了
我不能再敷衍你了
我應該跳出來跟你講我看到的是什麼
雖然會講得不是很悅耳
就真的會很直接戳到你的痛處
不是那種你想要從別人那裡得到的答案
也不是那種安慰你的芭樂話

如果你不想聽我的分析 可以跟我講
我從此以後就都不會再說
因為我知道我說話機車起來可以非常機車 XDD
如果你願意聽
那我也非常願意在我們剩餘的朋友生涯中幫你作殘忍的分析

但是 不管怎樣
我都一定會support你的
Cheer up please, my dear.
現在說的不是敷衍話
我想告訴你:
「沒關係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然後聊著聊著
我發現 我的朋友人都很好
都不會輕易跟人家翻臉
就算人家對她壞 讓她吃虧了 讓她傷心了
還是會維持一定的好關係
我就覺得我好像沒那麼好相處了

因為你如果想整我 想騙我 想耍我
都最好不要被我發現
一旦被我發現了
我可以一火起來就完全把你丟掉
這樣說起來 我好像很無情
可是對這種人 我要有情幹麻啊?
所以我也不懂為什麼我的朋友脾氣都那麼好
還可以跟一些人表面上保持不錯的關係
我的話...拜託
可以不要看到就不要看到 真是樂得輕鬆
萬一看到了 我每次都祈禱"不要過來跟我說話啊"
不然我還要做作的笑跟說話 不喜歡這樣
這一點嗯嗯頭倒是跟我比較像耶

我就是那種
不太會不喜歡誰 也很少討厭人家
但太過份的讓我怒了就直接Game over了
不過這在我人生中發生過大概只有一兩隻手指數的出來吧
所以要真的很過份 我才會怒
這算是一個破關技巧嗎 (破什麼關啊!!?)

換句話說
也不太會很喜歡誰 也很少深深的喜歡上誰
但是一喜歡了 我就可以喜歡很久
可以看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自己 說起來也滿有趣的

這個東西投射到我的人生的話
可以說是優點也是缺點
因為我就會常常說
"算了" "沒差" "隨便" "都可以"
"反正也沒很討厭" "反正也沒很喜歡"
所以有人說我看起來沒什麼情緒
只會每天笑嘻嘻的
我也沒辦法 因為我真的覺得那就算了呀 沒差呀

我是不是太不人性化了一點呢?
又在不是零就是一的遊戲中徘徊了...
好吧 或是要說我算的很精也行
阿塞說: 「你是一個不會讓自己吃虧的人。」

不過這種事情幸好也不常發生
因為我身邊的好人還是很多
謝謝大家沒有整我讓我丟掉你 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