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一想到強哥 我就恨死你了

剛剛進浴室
結果看到一隻滿大的小強貼在牆壁上
我立刻衝出來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爸:「你都25 26歲的人了,還在怕蟑螂?」
我(一邊尖叫):「爸爸你快點想辦法啦!!!!!!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就用跑的衝進房間鎖門 (幹麻鎖門 小強又不會追殺我)

接著就聽到手往牆壁很用力拍打的聲音
我就跑去浴室
看到我爸在清洗牆壁

我:「你用手打死牠的嗎?」
我爸:「嘿嘿嘿~ 對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立刻跑回房間鎖門 (是害怕我爸嗎 是爸爸嗎 是爸爸嗎)


在我心目中
能夠以徒手打死蟑螂的人都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