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記憶力很差

記憶力真的很糟糕耶我
常常會忘記有的沒的事情
一直重複的問別人

因為常常很容易忘記
所以當我不知不覺地開始記得一些東西
又當我後知後覺地發覺自己居然記得的那一刻來臨時
真的會感到很shock
那種在我心裡迴盪敲打的感覺好震撼阿!!!!!
應該沒人可以了解我這種驚嚇吧
這就是心動的感覺嗎?

一些我從來沒想過會記得的東西
卻忽然記得了
那種習慣 那種自然而然
我想 這就真的是愛吧

哈哈哈 雖然很八股
不過 我想對於我這種人
這種在內心敲打的感覺
除了「因為愛」
我想不到別的解釋了

至於是哪種愛
我懶得去思考了拉
反正就是有愛存在吧我想...

當我問為什麼的時候
請不要再回答我:「因為你醜呀」
感謝 XDDD

還有這篇文章雖然看起來很八卦
但其實一點八卦都沒有
外實內虛 好悲慘
我也想哪天可以真的外實內實的啊 Orz

0 意見: